close

  為什麼我會養柴犬?

還沒養妹之前

其實我根本不認識柴犬

根本也不 知道柴犬會換毛

根本也不知道他柴犬脾氣很差

根本不知道柴犬很挑食

根本不知道柴犬很自我

那時只知道二個月大的妹

很可愛

其時老實說

我養妹不到一個月

我就累了~

有時上班累了

根本不想理他

還好

他也不是一隻黏人的狗

所以我也很少理他

直到他有一次生病

醫生告訴我

要對妹好一點 要多關心他

因為他覺得妹不快樂

我才發現我自己錯了~

從那開始

我才認真的對妹

tn_20070929105112106.jpg

他就不會像以前一樣了

他現在是隻幸福的柴犬唷

好開心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