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最佳去處就是去游泳囉

 禮拜6和布丁家及豆皮家及coffee去林口的寵物餐廳 

那小小的背影就是我的寶貝妹 

他的游泳技術真的很棒

 ㄚ柴也很棒

 只可惜我忘記拍到ㄚ柴了 只有幫他錄影

游泳完後大家來照一下合照吧 

coffee ㄚ柴 布丁 
我發現 怎麼少了一隻ㄚ 
豆皮呢?
他去洗澡了 
所以沒拍到 

大家怎麼多在向上看 
原來有零食的誘惑呀
連我們ㄚ柴也很有興趣 
妹更不用說了 
整隻狗已經坐好準備好了 
豆皮又不見了
因為他跑去游泳了 
所以又沒拍到
真可惜 
這裡的洗澡設備是我最滿意的
尤其是那一台吹水機 我真的很<介意>唷 
這是剛吹完的ㄚ柴 

這是剛吹好的
 
因為不高興被綁住 所以尾巴向下垂了 
由於我一個人要洗2隻 
所以我就不能讓他們一起烘了

所以就分開烘了
正在烘箱的ㄚ柴


最後呢 還要一起晒晒太陽 還是晒太陽最棒了 
但他們怎麼看起來還濕濕的ㄚ
原來
這不是烘完照的啦 
這是游泳完後照的啦 
回到家後 他們2個多睡到翻掉了
因為 他們沒有那麼累過了 吹著涼涼的冷氣 
他們睡的很熟
我看著他們的睡像 
我覺得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